設計優化

弘瀚擁有豐富的分析經驗、專業技巧,善用2D/3D軟體與高精密輔助儀器,配合俱英/日/泰文之專案經理人與專業工程師之團隊,可提供完整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使所設計的產品有最佳的結構、最好的效能、最高的效益,同時幫助生產端縮短至最佳工時,創造產品最佳魅力,及最有競爭力的成本。

更多

模具廠

弘瀚擁有完整的專業開發工程師團隊,提供模具設計、模具製造至模具售後的全方面服務,使用各種最新專業分析/2D/3D軟體來輔助與預測製造過程中可能發生的各種狀況,準時交付客戶高品質之模具與生產穩定品質的成品。

更多

射出廠

弘瀚生產製造各式塑膠射出成品,並可提供多種客製化二次加工服務(粉體塗裝、燙金、移印、網版印刷、電鍍及組裝)。本射出廠已通過UL/ISO 9001認證,最大射出機台為650噸。

更多

泡棉廠

弘瀚提供各類UL認證的隔音、絕緣、防火、抗震之發泡材料,也可依客戶需求,同時提供客製化二次加工服務,如分條、複捲、沖型、背膠及複合材料貼合等。

更多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