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制化產品生產

弘瀚可根據客戶使用需求,提供客製化產品與專用生產機台。

二次加工服務

移印

原理類似蓋章,在矽膠或橡膠印刷模版沾上油墨,置放在被印物上方,再下壓形成轉印。

網版印刷

網版印刷是以刮刀擠壓,使油墨透過自訂顏色及花樣的網版,壓印在印刷物表面上。

表面塗層

弘瀚的合作夥伴,Special Coatings GmbH & Co. KG使用滾筒式塗層技術,為表面塗層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之一。 從2005年推出SC-Coater®滾筒塗料機以來,擁有豐富經驗的Special Coatings GmbH&Co. KG迅速成為滾筒塗層設備及小零件量產與大量材料所需之裝飾性及功能性的訂製漆、塗料的供應商,並在全世界享有極高的聲譽。 (https://www.special-coatings.com/en/

熱壓印刷

利用熱壓機加熱模具,貼合指定顏色與圖形的鋁箔,並將油墨自鋁箔轉壓在印刷品表面,完成熱壓印刷。

超音波熔接

使用高頻超音波產生熱能來軟化或熔化塑膠件,將組裝物件熔接在一起且具有高強度。

熱板熔接

使用加熱板熔化兩個塑膠零件的接合面,當接合面熔化時,取下加熱板,將塑膠件貼合在一起, 直到塑料零件熔接完成。 這種技術能以驚人的熔接強度連接大型複雜的零件。

金屬熱壓

使用機器加熱金屬嵌件(螺絲或螺母)壓入塑膠製品。

熱熔埋植螺絲

利用熱能及壓力使塑料部件的螺栓熔化、變形來組裝部件。無需使用額外的金屬螺絲即可將組件牢固地鎖在一起,從而降低了材料和組裝成本。

二次機加工

弘瀚擁有多款專業機台,如車床,CNC機床,線切割機及放電加工機。我們提供各種高品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二次加工要求。

電鍍

塑料射出件的表面附著金屬鍍層,作為裝飾用。閃亮的金屬色可以是鉻、鎳、銅、銀、黃銅、黑色或金色。

組裝生產服務

弘瀚公司擁有50,000級的無塵室用於組裝服務。我們集合各式零件(自製或外購的零件),並遵照ISO:9001的SOP,由專業團隊以熟練的技術組裝零件至成品。 所有流程均由本公司品檢團隊採取嚴格的測試及和檢驗,確保成品具有穩定及優良的品質。

Q1 請問貴公司是貿易公司還是工廠?

弘瀚的企業總部及研發部門位於台灣,工廠位於中國廣東省東莞市。

Q2 請問貴公司如何確保客戶的技術訊息及專利會受到保護?

弘瀚可配合貴公司需求簽署保密協議,以禁止洩露貴公司提供的所有資訊、知識或材料規格。

Q3 請問我只有構想/樣品,但沒有圖面,貴公司可否提供報價?

可以的,請提供您的專案內容,弘瀚可與您進一步討論,並提供後續一站式(全面/全方位的)服務。

Q4 請問貴公司可以接受哪些類型的圖檔?

STP, IGS, DWG, DXF.

Q5 請問貴公司的交易條件?

EX-WORKS, FOB, CIF, DDP, DDU

Q6 請問貴公司的付款條件?

1.塑膠模&金屬沖壓模具:收到30%電匯訂金後開始設計,尾款70%於出貨前電匯。
2.批量生產: 100%電匯或憑單付款。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