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優化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
Advanced Engineering
step01

概念發想

弘瀚透過與客戶深度溝通,來瞭解及尋找客戶價值主張、甜蜜點與痛點。專案經理人會協助客戶將所有的條件都列入考慮,透過不同的觀點找出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需求。

step02

設計分析

弘瀚透過結構、量產與成本三種角度,對單一產品的結構分析、組裝件之間的動作分析,塑膠製品的模流分析、鈑金件的成形分析..等;透過各種分析結果,專業工程師能提供客戶對於設計目標有更清楚的了解。

step03

設計優化
與模型

弘瀚根據設計分析的目標與內容,利用專業3D軟體、3D列印模型..等輔助工具,對外觀效果、結構強度、開發成本、生產良率及運輸包裝...等項目,進行持續性的優化與建議,創造產品最佳競爭力。

step04

模具設計
與製造

弘瀚以數據化、規格化、模組化為基準,嚴謹快速地完成塑膠與鈑金模具的設計,製程通過ISO 9001品質認證。塑膠射出模具設計更針對流道、進點、頂出、冷卻系統和結構的塑膠料流動進行分析,避免諸如: 翹曲、流痕、縮水、焊縫位置和燒焦之類的缺陷,為客戶在市場競爭中獲取更大的競爭優勢。

step05

大批量生產
和品質檢驗

量產後可搭配如: 特殊顏色塗層、鍍鉻、熱熔接、超音波熔接、熱熔埋植螺絲、移印和絲印…等諸多客製化二次加工服務,弘瀚組裝線更佐以治具、機械手自動化設備與專業檢測實驗室,來提升效率及降低不良率。

step06

交付和
客戶回饋

弘瀚根據客戶的產業別與需求,開發量身訂作之產品及服務,透過敏捷管理能縮短開發週期,密切的反應進度並迅速交付模型,依據客戶反饋作為下一階段調整的方針,快速達到的客戶需求。

保密協議

弘瀚公司最重視智慧財產權,深知所有設計都是開發設計人員辛苦構思得來。我們尊重且願意與全球客戶一同嚴禁洩密、拒絕盜版。因此,於收到客戶的新開發案時,弘瀚公司也願意簽署保密協議,為證明我們保護客戶權益的決心。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