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HON HAMN serving ONE STOP SERVICE for a Smart Entertainment Sports System in Victoria, CANADA


2017年創立的加拿大運動娛樂產品公司,宗旨是開發出結合娛樂、運動、智能及社交的智能科技產品,進而提升現代人對於運動的熱情,讓運動變得輕鬆有趣。
當客戶提出這樣的構想時,弘瀚以一站式服務的優勢,在眾多供應商中脫穎而出。我們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協助客戶開發各種產品,提供專業技術諮詢服務,整體工程解決方案以及產品優化建議。

在此產品開發案中,弘瀚提供了以下服務:

1.創意發想
傾聽客戶的構想,並透過專業的分析,逐步協助客戶訂定目標。

2.設計分析
專業的工程師,將客戶構想化零為整,提供具體方案及圖面。

3.設計優化與模型
提案多款外觀設計,及高品質的CNC加工模型,以利客戶於模具設計及量產前,確認產品外觀、尺寸及功能測試。

4.模具設計與製作
經由完整的模流分析,及共模設計提高產值,可在一套模具中生產至少兩款尺寸相近的成品,此外,針對留於弘瀚射出的模具,提供永久保固服務。

5.量產及品質控管
高效率射出機台,加上嚴謹的品管系統,交付客戶耐用、耐候、抗紫外線,質量高且品質穩定,保有最佳成品效益的成品。

6.售後服務
重視並積極處理客戶設計變更,迅速應對客戶反饋。

客戶執行長表示,與弘瀚合作開發產品是非常愉快的經驗。此產品的發想始於一個深夜的籃球比賽中,我們幾個兄弟在黑暗中打籃球,因而想開發出一款兼具娛樂及智能的運動產品,是弘瀚幫助我們從無到有,實現了這款有趣且受歡迎的產品。

弘瀚在此開發案中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新穎的創意構想,專業的技術經驗,積極效率的服務,使我們非常滿意且充滿感激。最終成品的設計及品質都很出色,消費者非常滿意,我們十分期待日後的銷售佳績,以及更好的發展,並期待著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