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HON HAMN MOLDs and DIEs Support Refrigerator Factory in Jeddah, K.S.A.


該客戶位於沙烏地吉達市,是當地的頂級冰箱製造商,通路橫跨零售市場、開發製造商,以及客製化製冷系統商。產品規格涵蓋10 ft3到25 ft3,從產品開發、工程設計到品質控管,全程由客戶親力執行監督,致力於生產高品質且最受歡迎的各款家用與商用冰箱。



2016年,客戶計劃推出新款EER省電冰箱,在眾多供應商中,客戶毫不猶豫地選擇弘瀚,因弘瀚具有豐富的經驗、優良的品質,以及競爭力的價格。弘瀚廠內設備包括各式CNC機台、線切割機、放電加工機、650噸射出機及400噸沖床,可符合客戶任何加工需求。自專案初期的機構設計、模具製造到射出成型,弘瀚全程專案經理提供客戶服務,確保進度如期完成,以及高品質產品。


弘瀚擅長的一站式服務,透過3D系統及模流分析,替客戶優化模具設計,並針對模具結構及冷卻水路提供具體的建議,以達到最好的成本效益以及下列優勢:

  1. 成品品質更穩定,降低不良率,縮短成型時間,不須重複返工以節省人力。
  2. 選用進口鋼材製造模具,模具結構強健且使用壽命更長久。
  3. 採用鑲塊崁入式設計,客戶能更快速更換零件,且易於維修與保養作業。
  4. 透過防呆設計,使用上更直覺、安全且便利。
  5. 量產期間機台停機率低,大幅提升生產效率。



所有弘瀚製造,且留在弘瀚廠內射出的模具,均享有永久免費保固的服務,所有零件的維護及保養更新費用,均由弘瀚負責。為此專案,弘瀚共生產了以下模具:

  1. 13組外銷射出模具 (包含3組共用模)。
  2. 18組留於弘瀚射出成品之模具 (包含8組共用模),此部分享有永久免費保固服務。
  3. 10組鈑金沖壓模具



客戶生產部的經理表示,弘瀚所生產的模具,不論射出模具還是鈑金模具,品質均高於圖面要求,特有的鑲塊崁入設計,提高了生產的靈活度,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使用上能更輕鬆調配產線,降低生產成本。新款冰箱上市後,立即迅速的獲得良好的銷量以及口碑。

自1990年以來,弘瀚為此吉達客戶,提供了360多套射出及鈑金模具,以及數百種成品。弘瀚始終承諾,提供給客戶最有競爭力的價格最好的服務以及最高的品質,弘瀚永遠是客戶最佳的首選。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