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HON HAMN ONE STOP SERVICE for New Window Unit Project


該客戶成立於1993年,是中東及北非地區,商用及住宅空調及工業製冷設備的主要製造商,擁有三座製造工廠以及先進的專用設備。產品包括窗型空調、分離式空調、中央空調及冷凍櫃等。多年來,客戶積極參與了許多著名項目, 更有約85%產品出口至全球40多個國家。



客戶的願景,是持續創新並採用最新技術,成為當地製造先驅領導者,同時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的售後服務。

弘瀚擁有經驗豐富的工程技術團隊,包含具外語能力的專案經理、模具設計工程師及品管工程師。製造設備包含各式CNC、線切割機、放電加工機、最大650噸射出機及400噸鈑金沖床,可為客戶生產全方位高品質高精度的模具。

2016年,弘瀚透過各式模具解決方案、設計優化及專業模流分析,從模具製作到後續射出量產,一站式服務加上嚴謹品質保證的優勢,取得該客戶新機種專案的訂單。弘瀚團隊從初期模具設計階段,便為客戶提供各種建議,選用最適合的材料,並提出穩定且高品質的製程優化建議,以滿足此專案的各項標準要求,此專案共包含:

  1. 鈑金沖壓模具:23套工程模具,19套同模座之工程模具。
  2. 塑膠射出模具:4套外銷模具,7套留於弘瀚射出成品之模具 (此部分享有永久免費保固服務)。
  3. 23項泡棉成品。
  4. 其他零件,包含冷凝器護網、管夾、螺絲及夾具等。



客戶總經理表示:與早期的窗型空調相比,新機種窗型空調對我們具有極大的意義,因新機種徹底改善了效率、成本及性能升級的所有問題。

弘瀚資深技術副總的參與,促使整個開發案進行得非常順利。所有的模具均遵循嚴格的製程要求,包括設計、模型製作、測試及最終量產。量產過程中提出的任何修改,皆可於調整後立即上線,確保最終成品的品質。

透過這個專案,弘瀚充分展現他們在模具、分析、組件設計,以及美感各方面的專業及經驗。另值得一提的是,弘瀚的資料文件保留齊全,即使多年後,仍可即時地提供各零件備品。

總而言之,弘瀚之於此新機種專案的卓越貢獻值得讚許,不論新舊計劃,弘瀚始終是我們唯一首選。

弘瀚很榮幸能與此客戶合作超過25年以上,期間提供了上千套模具,以及數百種產品。弘瀚將不斷精進技術,提升服務品質,與我們尊貴的客戶一起往前邁進,取得雙贏。

Go to top